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上海药物所纪委召开2021年纪检干部培训会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2021年12月23日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专兼职纪检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2月1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纪检干部培训会。
  会上,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作《从政治巡视视角谈纪检工作的职责与使命》专题报告,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运用政治巡视成果,从领导班子、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及其他监督等方面解读纪检工作主要内容,并分享实践经验和工作思考。上海药物所纪委副书记岳岚以《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为题,重点介绍了纪检委员的工作定位、职责任务,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发挥宣传教育作用、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等方面开展讨论,对进一步做好纪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上海药物所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人员等参加培训。纪委书记黄智静主持培训,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