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2021年06月30日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党史学习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628日上午,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和借调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各室为参赛单位,分为第一纪检监察室、第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和办公室四支队伍,每支队伍由三名在职干部组成。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中间还穿插有自由问答环节。整场比赛气氛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纷呈,大家踊跃答题、奋勇争先,展现了全组同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史知识积累。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在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掀起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学习热情。接下来,驻院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大党史学习广度、深度和力度,充分依托和运用形式多样的红色资源,使全组同志更加全面、深入、透彻地学习百年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