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工作方案

来源: 2017年11月17日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方案从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信息宣传和报送工作等方面明确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主要包括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参加专题学习培训、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督促撰写并推荐发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案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立足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工作实际,谋实思路、做实计划、抓实工作,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